高新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研讨加强党组织核心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8

高新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研讨加强党组织核心作用

  5月22日,高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高新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紫微传达了国资委日前召开的现代企业制度与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研讨会有关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同志围绕现代企业制度条件下高新集团如何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进行了专题研讨。张紫微同志在研讨会结束时强调: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是依法办企业的必然要求,对于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执政基础至关重要。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贯穿于决策、执行、监督的全过程,即做到参与决策、带头执行、保证监督。高新集团要按照国资委要求,结合董事会试点工作,积极探索现代企业制度下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方法和途径,以改革发展的新成绩和党建工作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