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组织总部党员开展入党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组织总部党员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

  为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从去年建党85周年以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纪念日”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每个党员积极参与,主动受教育,通过送一张纪念卡,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写一份思想汇报,发一份纪念品“四个一”活动,使每个党员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生日”。

  在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中,各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纪念活动。有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请其回顾入党时的简要情况,畅谈“过特殊生日”的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有的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深刻理解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明确党章对党员先进性最基本的要求;离退休党支部根据党员居住分散的情况,自制了《重温入党誓词自我评议思想汇报表》,使每位老党员在接受纪念品的同时,向党交上一份思想汇报。有的支部还吸收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对他们进行党性和先进性教育。

  入党纪念日活动的开展,唤起了每位党员对当年光荣入党的幸福回忆,使广大党员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综合素质、政策水平、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有力地促进了集团整体工作的提升。大家一致反映,开展党员“入党纪念日”活动,形式新颖,效果良好,是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坚持党员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党员实现自我教育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