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学习贯彻中纪委《规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6

华电集团学习贯彻中纪委《规定》

  6月25日,华电集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和国资委党委关于贯彻实施《规定》的通知,研究华电集团贯彻实施《规定》的意见。

  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在会上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规定》的贯彻实施。一是广泛学习宣传。要通过多种形式,集中一段时间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熟悉《规定》主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认真对照检查。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照《规定》进行自查自纠,存在有关问题的党员干部,要按照中纪委规定的时间界限,主动向党组织说清问题。总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对照检查,带头纠正违反《规定》的行为。三是切实加强领导。系统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具体负责本地区、本系统的贯彻实施《规定》工作。要积极稳妥地贯彻实施《规定》,注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经营发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剖析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健全完善防治权钱交易行为的长效机制。四是及时督促检查。系统各单位要把贯彻实施《规定》的安排部署、专项检查及查办案件等情况及时向公司报告。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加强联系沟通和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当日下午,华电集团直属党委、纪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规定》,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党组部署,切实组织好自查自纠工作,发挥总部人员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