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召开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0

中国中化召开学习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报告会

  7月6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召开学习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报告会,特邀请中央党校张晓燕教授围绕胡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辅导报告。中化公司在京的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领导、各单位关键岗位人员以及部分党员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通过闭路电视系统收听收看现场直播。正在中化公司进行巡视的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第二企业巡视组成员也出席了报告会。

  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重要讲话以来,中化公司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内涵。大家普遍认识到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七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来,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中化公司直属党委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胡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并对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高度认识这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中化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通过学习,真正做到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其次,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当前,要把学习讲话和公司在月底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结合起来,认真检查总结2007年上半年战略实施和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客观评价经营业绩,冷静分析当前经营环境,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实现公司全年目标、打好公司战略转型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第三,要认真督查,精心组织,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从不同部门、不同职务、不同人员的实际情况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自觉运用最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查找思想与业务上存在的薄弱环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