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认真学习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8

东方电气认真学习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东方电气党组发出通知,要求各企业党委、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当前东方电气改革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

  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的大势,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全面分析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我们党探索和研究建设社会主义重要成果的继承、丰富和发展,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文献,是指导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讲话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落实到推进东方电气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上来,努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知指出, 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东方电气改革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的实际,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奋力推进当前东方电气改革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领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的论述;深刻领会关于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对保持党和国家事业顺利发展的大局至关重要的论述;深刻领会关于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的论述;深刻领会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和新世纪新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的论述;深刻领会关于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全面发展的论述;深刻领会关于抓好党的自身建设的论述。要通过学习,把广大党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切实推进东方电气改革、促进管理创新、加快技术创新、搞好生产经营、提高产品质量、建设创新文化,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实现创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上来,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党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要联系集团党建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当前集团党建工作的思想和理论武器,转化为推动东方电气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