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冠达尔首个总包工程获中国钢结构建筑金奖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3

宝钢冠达尔首个总包工程获中国钢结构建筑金奖

  日前,宝钢产业公司下属冠达尔公司总包的上海海泰时代广场大厦钢结构工程获2006年度中国钢结构建筑金奖,这标志着冠达尔大型钢结构项目总包能力得到业内认可,集钢结构设计、安装、工程管理、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之路越走越宽。

  近年来,宝钢冠达尔公司积极依托宝钢钢结构产业链的优势,努力为用户提供从结构设计、钢材采购、制作加工、配套供应到施工安装的全程服务,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凭借这一优势,冠达尔公司于2005年成功获得了上海海泰时代广场大厦钢结构项目总承包权,在国内钢结构企业中率先实现从单一钢结构加工制造向项目总包经营模式的转变。

  项目建设中,宝钢钢构产业链协同运作的优势十分明显:钢结构设计优势充分发挥,设计方案获多方好评;冠达尔采购部门可提前介入设计环节,有效克服了时间短、材料采购紧张的难题;从设计到采购、制作一条龙服务,使冠达尔的项目管理更加集中、规范和高效,可及时根据施工现场的需求组织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