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党委组织干部参观反腐展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2

中纺党委组织干部参观反腐展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9月6日下午,中纺集团党委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前往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北京监狱进行参观。该警示教育基地利用监狱的特殊资源,综合运用展览、观看录相片等多种教育方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对于促进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推动集团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面对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局面,中纺集团党委狠抓党员、干部的教育工作不放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季度的专题学习中,就重点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集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也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规定》,并研究贯彻执行。

  在此基础上,并结合国资委日前下发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试行)》,中纺集团党委制定了《中纺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十项规定》,严格规范了集团领导干部在经营管理活动中的各类行为。该《规定》的出台,对于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