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职工立足岗位 创造佳绩 喜迎十七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2

  党的十七大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武钢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造佳绩,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七大。

  今年以来,硅钢厂党委带领全体职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科学组织生产,以创建国际一流的冷轧硅钢片生产基地为目标,带领职工迎难而上,努力克服诸多困难,使全厂生产、设备及技改工程均实现进度目标,为公司创效作出新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努力多生产HiB钢等高效益产品,以优异成绩向十七大献礼。

  建设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创“三个一流”。公司劳模、电装工程处经理朱铁海说,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要时刻把满足业主需求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坚持精细化管理,发挥“电装”品牌优势。在建设公司各施工现场,政工干部“五个上一线”,为项目建设鼓劲加油,“大战50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劳动竞赛高潮迭起。

  质检中心各党支部利用学习日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6·25”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努力实现质检中心“十一五”发展规划,激发质检职工的“质量卫士”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上来。把好原料入厂关,确保原料正检率100%。从严从实把好产品出厂关,实现厚度责任质量异议为零目标。提高化检验能力,做好110万吨硅钢产品、100万吨汽车板、50吨家电板的化检验保证工作,确保化检验的及时准确率。

  连日来,机关党委中心组和部处室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讲话为指导,以务实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当前,就是要做到作风上始终务实,在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改进机关作风上下功夫;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机关的管理、协调、参谋职能上下功夫,在实现公司大政方针目标中作出机关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