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积极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引起强烈反响。15日上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收看了现场直播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政治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精深,既是对我们党全部历史经验的高度概括,又反映了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坚决拥护胡锦涛总书记的政治报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说,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政治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加快建设“大、强、富”企业集团。

  当天上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33家直属党组织分别同时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分布在全国各地和境外的700多个基层党支部除坚持生产岗位的以外,也就地收听收看了十七大和相关的新闻报道,并组织了讨论。

  早在今年10月初,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就对十七大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级党群组织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广大职工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直播和转播。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因地制宜,结合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组织收听收看和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葛洲坝一公司、二公司、电力公司等基层单位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创一流业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征文、“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网上党校”《书记论坛》等活动,迎接党的十七大。集团报社、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开辟“迎接十七大征文”等专栏,宣传党的成就和企业成就,在集团内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各单位表示,要以积极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迎接党的十七大,要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积极推进改革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