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集团积极组织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2007年10月15日上午9点,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走过86年辉煌历程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通号集团党委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事先作了布置,并认真落实各项具体措施。集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企业党委(总支)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与网络系统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中国通号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表示,胡总书记的报告客观、系统地对过去5年的工作和改革开放29年来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经济、政治、文化建设以及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扎扎实实地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通号集团的实际,把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好,推动各项工作开拓创新,从而实现集团既定的战略目标,促进集团又好又快地发展。

  中国通号集团要求,各企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大会有关文件和报道的深入学习、座谈和讨论。各企业党委、中心学习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及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谈体会认识,并联系当前客运专线建设、集团改制、年度重点工作等各项工作实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