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9时,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在总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直播。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吴邦国同志主持。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南车集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不时记录讲话要点,领会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认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特别是在“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部分,对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振兴装备制造业,加强能源资源节约等,进行了重要阐述和部署。南车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大会各项任务上来。

  南车集团党委书记郑昌泓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南车集团及所属企业切实做好十七大学习贯彻情况信息反馈。

  此前,南车集团党委提前发出通知,要求组织总部全体员工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利用网络、广播等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实况。据了解,十七大开幕当天,南车集团所属各企业均组织了收看收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