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了,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新时代集团党委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总部部门负责人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直播。下午,新时代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畅谈聆听和学习胡总书记重要报告的感受和体会,会议气氛热烈,群情振奋,大家围绕报告,结合实际,畅所欲言。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新时代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余海龙同志发言指出,胡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好,令人振奋,使我们对党对国家对国有企业的前途充满信心。报告继承和发展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六大以来我们党的基本路线和取得的宝贵经验,通篇贯穿和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出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使我们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发展路径,为我们中央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报告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新时代集团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紧密联系集团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集团跨越式发展。

  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曹世清同志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严谨、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政治宣言,是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对我们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鲜明回答了党和国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问题。深刻指出科学发展观是党的三代领导集体关于发展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报告全面部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和党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胡总书记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不断推动集团科学发展,不断促进新时代集团发展和谐。

  中国新时代科技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公司等单位也都及时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目前,一个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的高潮正在新时代集团兴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