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认真组织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员工认真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中化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同志作为中央企业的代表光荣地出席了十七大。在京的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与大家一起收看了开幕式。

  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化集团广大员工群情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要认真全面地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真正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化集团发展新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中化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