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党委中心组组织观看十七大现场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7

  2007年10月1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并在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生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王丽峰同志主持了学习会,中生集团理论中心组成员13人参加了学习。

  王丽峰同志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党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是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她掀开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内涵丰富、主题深远。报告从12个方面对我党在过去的5年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全面规划了今后5年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行动纲领和为实现这些目标将要采取的指导思想、主要措施,说出了全党广大党员的心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要求。报告是高举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进军令,是高举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是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件。

  王丽峰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集团公司党委一件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做出学习安排和部署,分出阶段,突出重点,明确主题,组织好学习,特别要抓好党委中心组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党员的学习。要结合具体工作,进一步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以“三个代表”统一思想,推进各项工作。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党的十七大是万众瞩目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是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提出了“坚持预防为主、以农村为重点、中西医并重,实行政事分开、管办分开、医药分开、营利性和非营利性分开,强化政府责任和投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鼓励社会参与,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医疗保障体系、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的卫生工作方针,作为生物制药企业,我们既要注重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为保障人民健康服务。要抓住国家建立新的大卫生保障体系的有利时机,积极树立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观念,突出效益、优势整合的观念,主动适应、开放联合的观念,依靠科技、人才取胜的观念,坚持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凝聚人心、积聚力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努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