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十七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7

  10月15日上午,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提出并贯彻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推动党和国家工作取得重大成就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人民生活显著改善,民主法制建设取得新进步,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社会建设全面展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显示出勃勃生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掩饰、不回避,提出加以解决的有力措施。报告对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出明确要求,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提出新要求,增强发展协调性,努力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扩大社会主义民主,更好保障人民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加强文化建设,明显提高全民族文明素质;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改善人民生活;建设生态文明,基本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增长方式、消费模式。为了全面实现这些要求,胡锦涛同志特别强调要把党建设成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富有活力、团结和谐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充分表达了我们党勇敢担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的豪迈情怀和神圣责任感。

  同志们表示,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报告的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