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七大中冶开展领导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见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7

  喜迎十七大,中冶京唐积极贯彻落实开展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以来,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广泛地开展了具有特色的活动,一是以转变作风、创新务实、提高执行力为特点开展活动;二是积极整改、不走过场,组织各项目、各二级公司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考核和管理,把干部做风整顿建设作为公司三季度干部考核内容,并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对科级以上干部打分评议;四是对机关各部门实施目标考核管理和失误过失管理两种制度,从制度上把岗位责任具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促进岗位责任意识。
  
  通过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中冶京唐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作风整顿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两级机关在工作效率、服务意识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遵守劳动纪律方面得到一定的加强,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体现出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的实效。目前,在前两个阶段工作进展顺利的基础上,活动已转入第三阶段——整改提高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