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能源哈三电厂掀起十七大精神学习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华电能源哈三电厂群情振奋、士气激昂,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迅速在全厂蔓延开来。该厂牢牢抓住学习十七大精髓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的中心,三个统筹全面部署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厂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在畅通学习渠道、保证学习时间上统筹安排。十七大召开前一周,该厂就对学习准备工作做出精心安排,不仅组织厂党委委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同时还要求各分场及管理部门党员职工在安排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体会盛会气氛、领会报告精神。盛会召开之际正逢北方季节交替之时,线路改造大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为保证十七大期间职工的收听收视不受影响,该厂工程改造人员放弃了国庆休假,加班加点将改造任务提前完成,确保了职工及家属第一时间进行十七大精神的学习。

  在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形式上统筹安排。开幕式召开当天下午,该厂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专题扩大会议,畅谈感想体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领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七大报告精神上来;厂党委充分发挥舆论阵地的宣传作用,利用厂内广播、电视、MIS网等媒介播发十七大有关报道,营造学习氛围;各单位结合实际纷纷制定学习计划,以召开专题讨论会、座谈会,支部书记专题讲座及撰写学十七大心得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促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在确保学习实效、促进企业工作上统筹安排。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抓住年度工作重点,更加卓有成效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进入四季度,全年各项工作面临收口的关键时期,面对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及年初职代确立的工作目标,这个厂以学习十七大精神为契机,正确引导、积极部署,要求职工通过学习要做到观念有新转变,工作有新突破,目标有新高度,以实际行动上交一份学习的圆满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