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党委中心组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10月17日,中冶一冶党委中心组在汉领导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开幕式上的报告。中冶一冶党委要求,在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各项改革、发展和建设。

  中冶一冶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讨论中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中冶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苑玉成主持集中学习。他要求,各单位党委中心组要把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切实履行职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