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以高品质服务承担十七大代表运送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东航集团公司迅速部署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并积极组织,以高品质服务承担党的十七大代表的运送任务,展现中央企业良好风采。

  10月15日上午九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党的十七大隆重开幕。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军与党组成员、集团和股份公司机关的党员聚集一堂,通过投影电视集体收看了开幕式实况。整个上午,收看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开幕式结束之后,李军书记对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坚实基础。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东方航空报、内部办公网等开展专题学习宣传。他特别强调,在党的十七大召开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服务和稳定工作,完成好十七大代表的运送保障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强大动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东航实现全面振兴、构建和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为切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七大各项工作,今年年初东航集团党组便在全体党员在开展了以“树优良作风、创优异成绩”为主题的党员创优的活动,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并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作风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并及时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的通知》,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十七大召开期间,及时组织收看有关大会的开、闭幕式等重要实况转播,同时组织学习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围绕党的十七大刊发的重要社论;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好党的十七大文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梳理全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三是要及时购买由权威部门编印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参考书籍和资料,提供给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自学,并结合实际,组织专家授课、读书研讨等活动;四是要注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氛围营造,通过多种载体开设学习专栏,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

  作为在全国多数省市设有飞行基地和分子公司的中央直属的骨干航空运输企业,东航集团承担了运送陕西、甘肃、江西、安徽、宁夏、云南、上海等省市十七大代表往返首都北京的光荣任务,集团公司各保障单位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做好飞机维护工作,派出最强阵容,提供特色优质服务,确保航班运输任务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