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10月12日,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在京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国水投集团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国水投集团总部和各企业包括离退休党员共计89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国资委党建局刘汉滨局长、组织处车家发处长和国资委监事会第41办刘广勇主任、王进处长应邀出席了大会。刘汉滨局长代表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开幕式由国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国俊同志主持。国水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锦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发奋图强,创新创业,科学发展,为打造水利行业龙头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在回顾过去五年来工作时指出,公司在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已经从“保生存、求发展”的艰难局面走上了“稳定增长、持续发展”的崭新阶段,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大幅度提升,经营规模和效益成倍增长,党的工作得到有效加强,员工队伍素质显著提高,开创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在谈到新一届党委的未来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发展目标时,杨春锦同志强调,国水投集团未来四年,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中央水利资产投资主体和运营主体为基本定位,以打造水利行业龙头企业和本行业国际一流公司为总体目标,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坚持“稳定增长,持续发展”的基本方针,以提高经营效益为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路和发展模式,深化内部改革,转换经营机制,完善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建立高素质员工团队,不断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全面提高集团公司整体素质。

  国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琳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了题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指出当前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必须从事关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效能监察和党内监督工作,加快惩防体系建设,不断开拓创新,推进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通过不懈努力,务求取得更加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