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3

  近日来,从中原腹地到南粤之滨,从工厂车间到总部机关,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及会议实况。10月22日上午,东方电气党组中心理论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电视实况。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是我们党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盛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重大深远。

  东方电机党委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的要求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有关新闻报道和专题,同时要求将学习、收看情况及时上报。各类宣传媒体打出了标语口号,热烈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在企业中营造了浓厚的气氛。10月17日,东方电机中心组成员以及党委委员会聚一堂,认真学习了报告摘登。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德阳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来企业采访,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东方汽轮机党委早在十七大召开前,便对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十七大开幕式当日,东汽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为了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职工能收看开幕式,在基层单位设立了学习十七大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时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收看学习。为使广大的干部职工不耽误生产任务又能及时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他们在同步转播开幕式的同时进行全程录制,并于当日晚在企业电视台播出。

  东方锅炉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徐鹏说:通过胡总书记的报告,我们要敏锐地看到下一步党中央的新举措、新方向,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企业,关注社会民生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重点关注西部大开发为振兴国家装备制造业带来新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企业党外人士十分关注十七大的召开。东方锅炉统战成员代表 齐聚一堂,民主党派九三、民建、民盟东锅支部(支社)负责人,农工党员代表,侨联东锅分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政协委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为了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四川东风电机厂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集中观看十七大开幕式。东风党委还要求公司各党(总)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收听、收看和阅读十七大有关新闻报道,重点学习开幕式和大会主题报告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各单位实际,组织学习讨论,在生产经营及各项工作中及时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地处河南的中州汽轮机组织全厂干部职工代表百余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实况。大家在学习讨论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全部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以十七大报告为指针,紧紧围绕工厂发展总体目标,努力工作,奋发图强,勇创佳绩,为工厂的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