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邀请十七大代表传达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4

  10月22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座谈会,邀请中交三航局时蓓玲和中交一公局韩国明两位党的十七大代表,传达十七大精神,座谈学习体会。中交集团党委书记孟凤朝,副书记周纪昌、刘湘东、杨力强出席座谈会。

  孟凤朝指出,中交集团产生的两位党的十七大代表,是中交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骄傲,两位代表在生产和科研一线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集团学习的榜样。他强调,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历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中交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两位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指出,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概括和新举措,必将指引亿万人民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他们表示,自己能够光荣当选为十七大代表,得益于我国交通基础建设事业的大发展、得益于中央企业的大发展、得益于中交集团的大发展;作为党的十七大代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代表作用,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为促进中交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