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5

  10月24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十七大代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向参加会议的总部正处级以上干部,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党的十七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七大主要精神,畅谈了出席十七大的感受和体会,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

  曹培玺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掀开了新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新蓝图。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集中了全党的智慧,顺应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曹培玺指出,华电集团成立近五年来,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履行作为中央企业肩负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努力推进公司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了装机容量翻一番多、经济效益近翻两番。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关键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指引。党的十七大开辟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华电集团公司要坚定地以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公司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推进做强做大做好华电事业,更好地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决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期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曹培玺要求,公司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切实把公司系统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搞好国有企业的坚定性,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安全、效益、发展”三大业绩;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地抓好关系公司战略和全局性工作部署的推进、完善、实施和落实,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全面建设和谐企业;求真务实,认真谋划好2008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公司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公司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10月15日至21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两名党的十七大代表光荣地出席了党的十七大盛会。日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已向公司系统各单位下发《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意见的通知》,并将于近期举办公司系统领导干部十七大精神学习研修班,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