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5

  10月24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传达了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改的有关情况以及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振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国家电网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国家电网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组长祝新民,国务院派驻国家电网公司监事会主席路耀华,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郑宝森、陈月明、舒印彪、曹志安出席会议。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师、首席顾问、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对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振亚强调,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对于公司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贯彻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和电网发展实际,认真研究思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举措,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有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