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18日,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党委在北京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上所做的重要报告。中心组学习会由中国外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建章主持,中国外运集团总公司董事长苗耕书、党委书记、总裁赵沪湘等参加了学习。

  在全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李建章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指导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行动纲领,中心组成员会后要结合有关学习资料,进一步自学领会《报告》的内容,党委将专门安排时间组织座谈、交流心得体会。为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  七大精神,李建章副书记代表集团总公司党委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总裁赵沪湘强调,学习贯彻好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和党的十七大精神非常重要,党群工作部要通过组织专题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进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