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棉全面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5日,中储棉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的有关要求,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报告。会议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中储棉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工作,按照总公司的部署,结合本部门或单位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及时了解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总结推广经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中储棉公司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决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并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中央储备库建设、储备棉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