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3日,东风汽车公司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武汉、十堰、襄樊和广州等四大基地同时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党的十七大代表、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徐平强调,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各级党委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尽快在公司内部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

  报告会上,徐平介绍了十七大的盛况,阐释了十七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对公司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要求。徐平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要结合东风公司的实际,扎实推进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胜利完成;要积极思考和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经营发展、改革和稳定的各项工作,推动中期事业计划进一步加快实施,全面实现D120目标。

  徐平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十七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必须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努力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为早日将东风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集团而奋斗;必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更加注重发展质量,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必须不断巩固深化国际合作的发展格局,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的发展道路;必须加速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将构建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保持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点;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在改革发展和国际化经营中不断强化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东风公司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七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全面实现各项事业计划,为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