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4日,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各子分公司和基层项目部反馈的信息显示,集团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大家表示,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国家电力能源建设,为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做贡献。

  连日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均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地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为企业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从葛洲坝城区到三峡工地,从西南边陲澜沧江流域的小湾水电站工地到东海之滨浙江乐清火电站工地,从西北边疆的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工地到华北大地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现场,从祖国腹地的大型水电站工地到海外的项目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的干部职工踊跃收看关于十七大的新闻报道,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建设大、强、富企业集团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各级单位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了安排,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七大文件,重点学习十七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十七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在此基础上,要组织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结合企业经营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领导管理能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表示,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和中国水电建设的第一品牌,葛洲坝集团将进一步把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企业各项工作中去,谋求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电力能源建设,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