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七大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5日,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在家的党委中心组成员陈元魁、张雅林、张明才、石军、赫连明利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并就如何在西电集团系统组织全体职工全面认真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集中了全党的智慧,顺应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概括、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同时十七大报告对壮大国有经济,实现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学习中,大家还对十七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西电集团党委书记陈元魁指出:西电集团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要求,在集团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切实把集团系统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近期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要保证学习资料的到位,要保证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每位党员人手一册。要精心组织,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效果,全体党员要结合新党章的学习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大讨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成果,切实转化成为促进集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有力地促进西电集团的有好有快发展。

  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要求:西电集团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履行作为中央企业肩负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努力推进西电集团的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西电集团已起草了《西电集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即将下发系统各单位,全面开展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