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7-10-29

  2007年10月26日,继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迅速召开由集团领导、京区各二级单位、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的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会议精神。提出了全院的学习贯彻安排和要求。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书记尤一平向大家传达了国资委党委日前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传达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的有关文件并介绍了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加会议的情况。

  听了传达以后,全体干部和党员心情激动,特别是听了中央企业系统的党代表在大会期间展现出的新国企领导人的风采情况,更是感到由衷的自豪。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做出了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好的大环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国家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大好时机,一心一意抓好我们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改革发展和自身建设,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把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