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传达学习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6日下午,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行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任主席团、各民主党派、侨联、台港澳联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集团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妇工委委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钢研科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干勇传达了十七大会议基本情况、中央企业代表团参会情况、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干勇总经理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党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会议精神。要通过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明确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钢研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才让主持大会,并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的具体要求。才让书记指出,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单位要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各单位要将学习十七大与做好年底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年底工作,全面超额完成2007年工作任务,认真研究2008年工作计划,促进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和谐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