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学习十七大精神 畅谈中房改革发展愿景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3日,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工会联合组织员工分组学习十七大报告,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对中房集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胡总书记的报告,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实践作了科学总结,明确了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各项任务,是一幅中国共产党未来执政方略的宏伟蓝图,也是一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愿景的蓝图,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报告激动人心、振奋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学习十七大精神,就要立足企业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步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大家还就中房集团的未来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习活动期间,还组织中房集团总部职工参观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过程中,中房集团总部员工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通过钻地道、看民居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伟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