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集团党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2007年10月26日,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轻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轻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学忠同志主持。中国轻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俞海星同志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七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七大会议的主要精神、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加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大会选举结果。陈学忠同志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曾庆红同志在党的十七大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上的讲话及李荣融主任在国资委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传达结束后,陈学忠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好中国轻工集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国资委以及中国轻工集团党委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落实好对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第二,要以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检查落实各项工作进度,查找不足,巩固当前全系统已取得的经济效益及各项工作成果,确保全年任务的如期完成。第三,要谋划好2008年的工作,通过对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认真分析国内外的经济形势,要把困难和问题想得多一点、严重一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应对预案,以增强每一个单位、每一个部门的抗风险能力和自我修补能力。第四,努力做好对各自规划计划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中国轻工集团系统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完成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