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10月26日下午,中国普天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裁邢炜同志传达了国资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普天党组在京成员、直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直属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集团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邢炜总裁详细传达了十七大基本概况、十七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关于党章修改情况等。邢炜总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到普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实现中国普天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成果。

  中国普天党组成员、直属党委书记徐名文就直属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做出了部署,并对学习的内容、形式、学习效果和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普天各级党组织和直属企业党委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领导带头,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找准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与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结合点。三是抓好骨干培训,重点抓好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通过采取举办专题辅导班、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七大报告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学习的质量,巩固学习效果。四是充分利用报纸、杂志、网络、宣传橱窗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氛围。五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契机,积极开展“四好班子建设”、“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和“三个一”等主题活动,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六是要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号召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中国普天2007年度经营总目标”为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