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7-10-30

  10月26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在京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大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国资委党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的有关文件。中煤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水师作了讲话。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所属在京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水师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总结全面,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煤炭地质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今后的一段时期要认真学习和研究思考,在各项工作实践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徐水师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我们煤炭地质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煤炭地质单位各级党委和基层党组织的头等大事。各级煤炭地质单位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宣传,充分发挥煤炭地质单位各种宣传媒介的作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煤炭地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工作;要认真贯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煤炭地质的各项工作做好;要坚持以实现职工群众的全面发展为目标,把最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煤炭地质单位领导干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为了职工群众,发展依靠职工群众,发展成果由职工群众共享;要把十七大精神贯穿到实践工作中,积极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徐水师最后强调,各级煤炭地质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开拓奋进,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煤炭地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