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举办十七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6

  为了帮助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11月1日上午9点,中冶宝钢技术公司党委特邀上海市委党校刘宗洪教授做党十七大政治报告解读专题讲座,讲座在公司舞厅举行,中冶宝钢技术公司党委相关领导参加, 公司全体直管干部,各分公司、机关各部门主管、主任、厂队长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刘宗洪教授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小康社会的战略性思想和工作部署”以及“实现小康社会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系统、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七大政治报告的深刻内涵。刘宗洪教授语言幽默、旁征博引,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在引起在场人员阵阵掌声和笑声的同时,把政治报告的社会背景和政治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参加学习的人员都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中冶宝钢技术公司广大员工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心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战略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