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集团直属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7

  11月6日下午,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召开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邮电器材集团直属党委书记徐千就在京直属党委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公司在京党委(组)、直属党支部(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千就总结讲评了前一阶段直属党委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主要情况,要求直属党委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十七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抓住重点,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

  徐千就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各级党委要在前段组织收听收看的基础上,把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落实,带头学习,为党员做出表率。

  二、周密计划,精心实施。各级党委要分阶段分专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进行学习,在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统一下发必读书目的基础上,可选一些生动的辅导材料,请专家辅导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近期要安排各党支部进行专题的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学习效果和落实程度。

  三、抓好宣传,形成氛围。要利用企业内刊、网站、宣传栏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学习十七大精神动态,贯彻集团发展战略的动态。

  四、督促检查,保证效果。各级党委领导要对学习情况加强检查,建立学习档案,把学习活动与保持党员先进性建设结合起来,与促进企业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党员理想信念结合起来,与加强党性修养促进企业个人成长结合起来,把学习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广大党员的具体行动中。

  五、抓好典型,及时总结。各级党委在学习十七大精神过程中要及时发掘好的做法、抓住典型、及时推广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向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汇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