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9

  党的十七大闭幕以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十分重视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在国投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王会生同志传达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国投集团作出具体计划和安排,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进行学习宣传,结合公司实际进行讨论,研究如何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一是制订学习计划,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和安排。十七大闭幕后,国投公司直属党委于10月23日就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作出了学习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学习部署,列出思考题,提出明确的学习要求。

  二是召开国投集团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国投集团成员企业分布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为把十七大精神全面系统地贯彻到公司投资控股的企业当中,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厦门召开集团成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会议主题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集团党建工作。

  三是通过公司内部网站刊登有关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资料。先后从人民网摘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中纪委向十七大作的工作报告,修订后的党章全文,大会决议,一中全会公报,中央领导同志谈十七大,以及参与十七大报告起草人员解读十七大报告的文章,十七大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章修正案答记者问,《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等40多篇学习材料,刊登在公司内部网站上,供员工学习。当前,国投上下正在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四是请中央党校有关人员作专题辅导。结合国投实际和学习安排,针对相关专题,请有关人员作专题辅导,帮助员工进一步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和科学内涵。

  五是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国投集团在部署年终工作总结时,把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进行部署。特别是要求各单位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针对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提出意见与建议;结合国投二次创业进程,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公司二次创业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制订当中,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管理,提高效益,增强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在国投二次创业的第二个五年规划实施当中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