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领导向驻外机构负责人宣传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2

  2007年11月8日至9日,十七大代表、中央纪委委员、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和集团党组书记张富生在上海出席“中远集运2008年航运主业研讨会”时,借会议召开之机,向与会的中远集团驻全球各单位负责人、中远集运系统国内各口岸负责人共近200名党员干部代表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并就中远集运系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们在讲话中指出,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七大报告,科学地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了全面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魏家福总裁和张富生书记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十七大报告中关于科学发展、以人为本、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健全现代市场体系、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完善制约和监督机制等论述,对中远集运系统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将这些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