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棉落实十七大精神 开创储备棉管理新局面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4

  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储棉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储备棉工作全局,11月8-9日,中储棉公司召开储备棉工作会议,对近两年来的棉花储备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表彰业务及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大会要求各直属库及代储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尤其是胡锦涛同志十七大报告的前四部分内容,要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储备棉管理工作上来,全力做好安全工作,全面建立安全预警机制,将被动应战转化为主动预防,坚持安全发展,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调各直属库及代储库要突出管理重点,加强现场和设施管理,建立设备设施管理和使用台帐;进一步做好业务培训工作,创建学习型企业;深入挖潜,进一步拓展代储、代运业务,努力拓宽中储棉公司的赢利空间,更好地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指令。

  这次储备棉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各承储单位打造了互动交流经验的平台,为下一阶段储备棉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全面推动储备棉安全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