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厂处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研讨班开班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5

  11月13日,为期3天的武钢学习十七大精神领导干部研讨班在党校开班。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马启龙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认真研读十七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十七大精神,不断开创武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工作的新局面。

  武钢研讨班从13日开始,分3批轮训武钢厂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采取党校教授辅导与领导干部自学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从六个方面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的历史性贡献。着重把握七个方面的内容,即深刻理解党的十六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期29年来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报告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部署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深刻领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

  马启龙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把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到武钢各项工作中去。围绕武钢生产经营中心,全面实现今年各项目标;围绕进一步推进武钢改革发展;围绕加强管理、提高质量,提升武钢竞争力;围绕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围绕共建共享和谐武钢,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学习十七大精神要与思考武钢的工作结合起来,要考虑企业长远发展和近期目标,尤其要找准制约武钢发展的主要因素,制订有效对策,保证武钢又好又快发展。通过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在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中严格管理,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执行力。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升武钢的管理水平,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