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0

  2007年11月16日,中国普天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了中央党校培训部副主任肖勤福做专题辅导报告。中国普天公司党组成员、直属党委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肖勤福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改革开放的必由之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努力把握并实施新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了十七大精神,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中许多新的思路、新的亮点、新的内涵,并多次结合普天实际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观点,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的共鸣。肖教授的报告有理有据,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系统性强,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理解掌握和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帮助作用。

  中国普天党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近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自觉带头,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切实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以十七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把中国普天建设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