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党的十七大于10月15日胜利召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离退休总支积极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努力做到理解领会大会精神、积极支持配合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大会开幕式当天,离退休总支组织部分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是指导实践的行动纲领,要发动离退休老党员、老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中。

  从10月15日起,离退休职工管理部、钢研社区和钢研老科协联合举办了“庆十七大、迎奥运、促和谐——老同志书画创作展”。展览汇集了40余名书法、绘画爱好者在短时间内创作出来的60多幅优秀作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晓健等领导参观了展览。老同志书画展弘扬了传统文化艺术,贯彻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方针,为十七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礼物。

  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开展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文件后,离退休总支积极行动起来,制定了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总支为每个支部配发了学习资料,要求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集中学习次数不少于1次。离退休总支计划在十二月中旬举办一次十七大精神的宣讲,并交流各支部的学习体会。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离退休党员正积极推进各项学习活动,努力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