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集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十七大精神学习班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6

  11月21至22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十七大精神学习班,并通过视频系统把学习情况向全系统进行了直播。学习班邀请了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赵振华教授作了《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辅导报告,邮电器材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谭星辉作开班动员并上党课,副总经理徐千作了学习总结。

  谭星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阐明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重点及学习要求,并结合邮电器材集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针对如何融会贯通地学习十七大精神,谈了四个方面的体会:一是充分认识中央企业及电信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充分认识邮电器材集团在中央企业中的地位及公司发展对国家经济的贡献;三是邮电器材集团改革发展的历程和面临的任务;四是结合学习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明确邮电器材集团的发展方向。

  中央党校赵振华教授的对十七大的经济理论的新政策、新观点,我国国民经济取得的成就及原因以及如何结合企业实际学习十七大报告进行了辅导。

  邮电器材集团总经理徐千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此次学习班作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学习班主题集中,目的明确,安排紧凑,内容充实。通过学习和讨论,邮电器材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十七报告的理解,增强了建设国有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