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集团举办十七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6

  11月30日下午,根据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水电顾问集团举办党的十七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邀请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副局长张西明同志亲临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水电顾问集团领导、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专家委员会委员,直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子公司(设计院)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工作部主任;北京院行政、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张西明同志在辅导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主题,联系现阶段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解读了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主题,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十七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水电顾问集团党组书记、晏志勇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集团公司感谢张西明同志的精彩报告,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水电顾问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刻领会十七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等党在改革发展的关键历史时期提出的新论断,为水电顾问集团的兴旺发达、为水电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反映,张西明同志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新颖,资料翔实,使大家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十七大报告的理解,今后将按照水电顾问集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推动水电顾问集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