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12月10日下午,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总部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交流会,诚通控股集团党委马正武书记和四名新任二级公司党委领导交流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会议由诚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耀强主持,诚通控股集团在京成员企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韩铁林、中国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书记张炳华、中国诚通金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边固、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洪军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先后做了发言。

  诚通控股集团党委马正武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将十七大精神概括为“四个一”,即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个理论,一个目标。从十七大精神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形成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的高度,对十七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诚通发展战略相结合,立足长远,谋划全局,为诚通控股集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马正武书记还简要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李耀强副书记对诚通控股集团各级党组织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