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公司召开会议 学习十七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3

  2007年12月27日,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继续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盖志新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国旅集团公司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理解党的十七大报告的主题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实现国旅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把国旅集团公司整体上市工作落到实处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七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的理解,提出了许多促进国旅集团公司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盖志新书记最后指出:党的十七大报告系统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内容,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环境,明确提出了2008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深刻阐述了做好2008年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和主要任务;李荣融主任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对中央企业2008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集团公司和集团公司党委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2008年,旅游市场竞争激烈,国旅集团公司面临的挑战会比往年更大,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国旅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在2008年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国旅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