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集团中心组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宣讲提纲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7

  2008年1月4日下午,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进行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提纲》。水电顾问集团党组成员以及总经理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计划经营部、财务资产部、科技质量部、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水电顾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成银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董成银同志在学习中强调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中央企业各组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提纲》是对十七大精神的最权威的诠释与解读,对于我们积极贯彻十七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每位党组中心组成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提纲》精神,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贯彻学习。 此外,党组中心组成员还就如何落实中组部、国资委党委的部署,组织开展水电顾问集团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