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大党员在抢修复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1


  在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南方电网公司各级党委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做好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做到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坚强堡垒,一名干部就是一个工作标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

  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在一线工地,凡是没有党支部的都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每个党支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在抗灾保电中保持党的先进性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有强烈的入党意愿、符合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报经上一级党组织批准,在一线工地“火线入党”。截至2月14日,在抗冰保电一线共组成62个临时党支部,有61名入党积极分子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以支部为单位组建的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是这次抗灾保电的先锋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公司共有1350支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战斗在抗灾保电第一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