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8

  宝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于4月3日举行,标志着宝钢的学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2月28日,中央将宝钢确定为中管企业中学习实践活动的试点单位之一。为做好试点工作,向党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宝钢党政领导班子极其重视,集中讨论和研究了试点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部署和基本要求,并从组织上加强领导,专门组建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及时启动了试点工作。一个多月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紧张筹备,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六个专题座谈会和其它形式的交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征求基层单位意见,结合宝钢实际研究制订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试点工作方案,并经中央试点办批准。为指导各基层单位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宝钢集团党委专门召开了3次党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基层党委的准备工作情况。各基层党委也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实际制订各自的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